close

吉米.....是一隻我大叔叔撿到的狗.....


我那時好像是小學一年級吧 (我小一 小二都是跟我爺爺奶奶及大叔叔一起住的)


那時大叔撿到吉米 好像也有跟原有的主人連係到


但是好像是當初的那個主人不要養了就給了我們的樣子


小吉米跟一般的博美不太一樣 他一點都不神經質 很乖很乖的一隻狗


小吉米大概是家中所有寵物被帶出去玩最多的狗狗 基本上出去玩都會帶上他的樣子


他平常都不會亂叫 但是喔 只有聽到我們家人的車子回來 他才會叫


我們都很懷疑 他怎麼這麼厲害分的出來 而且喔 那時候是住在五樓咧.............


對吉米 我的印象已經不是很深了 因為後來狗狗就是我小叔叔養的 我們後來也出國了


只知道狗狗活了大概十五歲


死的前幾天都不吃不喝 後來就在睡夢中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