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我家的狗狗都是"來"字輩的咧.........這個我也不清楚


可能是好記吧........哈哈


國中三年級畢業 去了馬來西亞半年後 就轉到泰國唸泰國的美國學校了


我是聽我弟弟說 在我過去之前 (他們比我早去一年半的時間)


家中有一隻黑貓 (好像是長毛的) 但是不知道為何 那隻貓貓後來沒多九就生病走了..


剛到泰國的時候, 雖然家中有挺大的花園有很大的活動空間 但是那時候 並沒有想養狗狗


一方面是剛到美國學校 一切都不習慣 二來 心裡還是心繫著小福星


直到第二年的一個暑假 我們去泰國跟高棉邊界的離島玩 就帶了一隻狗狗回家了


那一次我們出去玩 是由我們泰國的朋友開著那個"載卡多" 帶著我們很多人一起去玩


後面載貨的地方是有蓬子跟冷氣的 所以我們幾個小孩都是坐在後面的


第一次看到來富 是在我們回程上 在一家路邊小店吃飯 她那時候多大 我不是太清楚


我們泰國的朋友跟我們說 我們家最好養養狗 不然怕會有小偷


剛好來富是泰國的土狗 就把他帶回家了 (好像花了泰銖500的樣子)


泰國土狗跟台灣土狗有點像 只不過顏色不太一樣 從外表上來說


這裡說的泰國土狗 不是米克斯喔 而是跟台灣土狗一樣有名稱的


一般來說 他們驍勇善戰 有些人會拿他們來鬥狗用


大部份的泰國土狗是灰色的 可是我家來富是黃色的 (她應該還是米克斯的)


身材瘦瘦的 很耐操的樣子喔....


話說那天 來富跟著我們一群小孩子 做在車箱中


一路上搖搖晃晃的 路況不是很好 結果 來富竟然暈車了!!


吐的我全身都是 我們其他人也跟著他一起吐........還真是的..........


不過 後來來富身體可好的咧 從來沒有去看過醫生喔.............cccc


 


來富是一隻很有趣的狗狗 我們當時住的社區內有一條人工河


有一些房子是延著人工河蓋的 由於那時大家的院子都很大 所以很多人家裡都有養狗


平常時我們騎車帶來富出去散步的時候 來富就會游到對岸去跟對方的狗打招乎 然後再游回來


好像它是社區管理員一樣 誰都認識的樣子


來富是沒有鍊起來的 而且她也不太會亂跑 還是挺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