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了Blog了


要以啥為主咧....還是以我那些可愛的寵物們為主吧


從小就養寵物...不論是在台灣, 泰國, 加拿大, 到現在大陸


養過的狗狗貓貓還不算少.................


基本上大家都是壽終正寢的喔..................


愛狗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  雖然有人會說 養動物 在他離開的時候會很難過的


但是 對我來說  能跟我在一起 就是一種緣吧......................


那就請各位看倌慢慢讓我介紹跟我一起過的動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