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 我跟動物的因緣還真是久....


話說當年 我媽在懷孕的時候 那時候住在卷村中


據我媽所說...在懷孕我的時候 我家狗狗-來福天天跟著他走上走下的


好像在保護他一樣


1-2歲時的照片中 總是有來福做伴


他總是乖乖的做在我旁邊 讓我捉弄他 也不會生氣


只是有一天, 來福忽然不見了....


一直到長大後才知道 來福因為生重病 醫生說不能治了


那時爸爸跟叔叔就決定放他到山上去


放他上去的那前幾天 他好像也知道 他要被送走了


有一天 我媽媽看到他在後面廚房跟另外一隻小黃 好像在開會一樣 .


講完之後的第二天 就換那隻小黃跟著我媽媽 走上又走下的 很神奇吧


來福之前還幫我媽媽趕走偷看他洗澡的人呢............真是超有靈性的呀


還是很想他.....


P.S. 來福是聰明的米克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