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詭異的事…..

今天喔 早上幫朋友跟物業弄完車位的事 下來要去銀行辦事情的

去銀行辦事 那就一定要拿護照了呀

結果 竟然護照飛了!!!!

在家裡左翻右翻 怎麼都翻不到護照的蹤影

想想…護照我一直都放在包 而且 我最近特別的小心 我的包中物品

真是掉怕了………沒想到…………護照這麼重要的東西竟然不見了!!!!  太可怕了

我怎麼想都想不通是如何掉的 因為我的包包都有拉練呀…不太可能掉的

打了所有我有可能去過的地方的電話 …沒有一家店說有看到我的小包…

剛好下午泰國的叔叔, 我爸 我媽都分別打電話來要我去查一些東西

我想說 我都翻遍了 …那晚上等同事回來再幫我找吧

後來她們回來也都幫我翻遍了所有可能跟不可能出現的地方…………….

結果 就是沒有………當時我是真的急了…

其實 傍晚的時候 我已經在開始想說 如果不見要怎麼辦才好的事…(千萬不要掉 掉了很麻煩的說)

後來大概七點半了 我就跟同事說 算了 別找了 先吃飯好了

我呢就忽然 把我的包包再全部翻出來一遍 (莫名的行為)

一邊整理零錢然後一邊整理發票

忽然 我看到了一張上個星期跟柯媽去天津的車票…..

當時我心裡就在想  不可能吧 我在天津也沒把我的護照掏出來過 不可能在裡面的…算了 打個電話試試吧

後來就透過了出租車的投訴熱線 找到了當天我們做的那輛車的車行

我打過去的時候 我還在想說 不可能的啦

所以當時就只是試探性的問….我上個星期做你們的車 我想是可能性不是很大 但是你們有沒有揀到一個護照包…

接電話的趙先生竟然說…好像有喔!!!

天呀 真是晴天霹厲呀 …怎麼可能會在天津出現

而且 當時付車費的時候 我沒有拿那個包出來呀!!!!

在對方跟我確認好身份之後, 我明天一大早就要偷偷跑到天津去把那個東西拿回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現在想起來一切都還不可思議

第一:  當天我早上我才換了一個包 然後想說 去天津應該是要把護照帶著 所以才把護照包放進去

第二:  我付錢時沒有拿護照包出來呀

第三:  當天雖然我跟柯媽在去了一個很詭異的地方後 精神是有點恍忽

       但是下車時我們的的確確有再檢查過車內才下車的

第四:  我今天竟然沒有 馬上把這個情形跟我爸媽說 反而壓下來說出去的衝動

第五:  今天東西雖然找不到 我到沒有像往常那樣抓狂 反而一個地方一個地方翻 雖然到後來

           我還是有小小的一點急起來了 但是竟然還能去整理我那個小包 然後找到發票 打電話找到天津去

  

後來想想, 應該都是神的奇蹟吧 (因為我有偷偷的祈禱說 神呀如果你能讓我找到 我就信你是唯一的神)

hahahaha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