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凡呀非凡

我從小養狗子到現在 其實就你我照顧最多的

雖然從小就有不少你的前輩跟我一起長大

但是 都是他們照顧我的份

來福:  我出生前就在我家了 一出生到他過世 基本上就是我的保鑣 隨便讓我玩

吉米:  只記得他從小就被我家撿來 要被還給原來的主人時 他就是不要回去

            他是唯一一隻我們家出去玩時一定會帶的狗子…16歲時安詳過世

來福(狼狗):  姑爹送的狗子 警犬學校出來的 聰明跟忠心到不行……他是我的保鑣2號

                       大班時溜他 基本上沒有人敢靠近我…

小福星:  第一隻我們要求爸爸買給我們的狗 也是陪著我走過很久及國中那段叛逆時期

                 國中那時我一個人在家 能講話的對象就只有他了 他是我聆聽者

之間養過幾隻貓貓哥哥……人家都很乖呀

不論弄什麼給他們吃 給他們什麼玩具玩 都很高興呢

就只有你……讓我最花心思啦……

老是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到處亂尿尿 亂咬阿三姐姐的尾巴 然後就每次露出以下的表情……

IMG_5852

不然就是翻白眼或是斜眼看我……

1127-5 IMG_5887

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看在眼裡呀

不過話雖如此 看到你如此可愛的樣子

要我不愛你都難呀

非凡呀 你要陪我很久喔

不可以像小艾那麼早就離開我喔

 

IMG_6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