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磁場真是很玄的理論

老祖宗所說的 物以類聚 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吸引力法則也是在講這個

看了這麼多書還有不同的見解 我還是覺得很玄

到底是什麼作用力造成的呢?? 

我這個笨腦袋大概沒有辦法想通吧………

這些天我一直在思考這三十幾年來的種種…

到底是什麼樣的機緣巧合之下 有了我這麼一個矛盾的人…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寂寞?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被影響?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被激怒?

為什麼我那麼容易為自己的所做所為去找藉口及理由?

前一陣子 芙容姐要我把自己的優點寫出

的確讓我傷透了腦筋…

一直以來 我的思維模式都是負面的

如何說負面呢?  我會先想到好的 但是後來又會懷疑我的決定或是我想的是不是不對的

整個人就在那邊像陀蘿一樣的轉……

轉來轉去 都昏死了…

然後呢 就卡住 再過去 就是告訴自己 這個是我想不通的 就逃避 就過了

不過 那些事情會一而在 在而三的跑出來 稍擾我…

又再重覆一樣的過程

真的有夠煩人的咧……

不過 這幾天 我真的慢慢去正視自己的問題

不去逃避 然後觀察自己的行為……

發現……那只是為了讓自己覺得好過而在那邊瞎忙活……

認為自己是 “提包客”講出來給別人知道 只是希望別人能給我點信心  (哀 我還真是信心缺乏呀)

但是 我又不能完全相信別人給我的信心 (不知別人是不是安慰我 還是只是講真的)

信心應該是自己打從心裡產生的吧……………………………

三月份 真的被阿姨傷到了…………

竟然在我朋友面前直接說我 沒有氣質然後要學習她……………

我怎麼老是被講呢???

認識我有二十多年了 難道我就那麼差勁??

認識我的長輩們 常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交給后珍做 一切都沒問題 (然後我就要傻傻的一切去辦好)

但是 現在落下的一個評價就是說

后珍太強悍 太厲害………

我不喜歡這個樣子呀  我不要呀

我也想要是個小家碧玉 (真的是小家碧玉 不是大家閨秀)

不要是個俠義之士呀 (但是這三十多年來都是這樣子的)

到底真正的我是怎樣的???

我是個怕寂寞的人 所以怕人家對我好

別人對我好 我會加倍的還給他們

但是 我真的弄不清楚啥是真的 啥是假的

尤其再經歷過一段婚姻之後………

因為怕寂寞 就怕再去愛上一個人 (怕到頭來會是一場空)

一場空的理由 是因為我不信任自己

不相信這個世上會有人喜歡我 (男女之間的)

這樣醜 這樣胖……這麼沒氣質………

我怎麼這麼悲觀咧???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好像也不是……………………

 

其實我最近是非常愉快的……

是不是因為在省思自己之中 然後 心中的魔又跑出來了吧

快點清空快點清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