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感動了耶

今年的聖誕聚會 真是感謝大家的捧場 讓我不至於孤孤單單的一個人過

稍後又有一位朋友從遠方打電話來 分享他的喜悅---喜歡上一個人的喜悅…

這種感覺真的好久沒有在我或我的身旁發生了…

讓我想起  二十歲那段 容易動情的日子…

兩個互相喜歡的人 在還沒有正式表白前的那種模糊不清的感覺

每天想著對方 是不是也想著我

做任何事情 都希望能告訴對方 分享心中的感觸

見了面 又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一點都不想分開

看著來電顯示出對方的電話 嘴角都會不經意的上揚

對方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自己的心 一句誇獎 可能魂都不知到會飛到那去了

襃電話粥 跟朋友們問 都是正常的

甜死人了啦!!!

  

從以前 我的不論男女朋友們都很會跟我分享他們談戀愛的心情

即使不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也會因為朋友的一言一語所透露出的喜悅而跟他們一起高興

那時的我們 到不會像現在過了三十歲後 考慮的這麼多

二十歲的我們 要喜歡對方 就希望能跟對方成為一對

如果覺得真的不能走下去 就分手當朋友

而現在的我們會考慮說 是不是先當朋友 再看看以後的發展…

總是  多了些遲疑 多了些害怕… 怕做任何的承諾…

也許是因為生活上接觸的人多了

太多的社會現象讓了成為青壯年的我們     不再像當初那麼單純 那麼純粹……

不過 我還是很希望跟我那個朋友說

如果覺得心動 覺得很久沒有戀上一個人的感覺

何不大膽去試???  畢竟這個年紀也不再會是那麼容易動心或是對某個人有特殊的好感了

把握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剛好聽到一首范范的歌 “是非題” 就送給我那為朋友吧 算幫他加油囉!

是非題 歌詞 - 是非題
詞/曲:王雅君
每段故事 都有一篇劇情
每段愛情 都像動人旋律
一顆真心 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 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 我是什麼關係
你的呼吸 存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原因
那一句 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的關係
沒有人相信 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證實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 美麗的愛情

 

http://www.1ting.com/player/70/player_170363.html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