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來富 就要說到他的生殖能力


說老實話 我還真的很殘愧...那時候不懂對狗狗好 就是讓他們不要生


免得到處都是被丟棄的狗狗


這種情形在泰國 是非常常見的..............


泰國有個特色...就是野貓野狗超多的


我家那時最高記錄是同時有十二隻狗狗在我家......還有一隻貓


我兩個弟弟那時常撿狗狗回來....後來是有請人送給別人養啦


我記得那時我弟有撿回來一隻小狗叫妞妞的


但是沒過多久 妞妞就跑掉了........再下一次看到他的時候 他已經腳被撞斷了


兩隻後腳基本上是不能走路的 最後怎麼醫都醫不好 一直住我家 直到被抓走為止 (被抓走的事梢後再提)


來富前後生了兩次 第一次十隻狗狗 第二次也是十隻狗狗....超級驚人的數量


她還真是名付其實的"土狗"咧


我記得他懷第二胎的時候 我們家跟社區外面緊隔一面牆 (我家在邊間)


牆外有一隻狗狗 天天叫 而且有時候他還會站著後面的東西爬到牆上對我家狗狗叫


有一次我家狗狗火了 就一躍而上 (牆大概有三米) 把對方狗給咬了一下


結果 那隻狗再也沒對他叫了 哈哈哈 ..........不過最驚奇的事 那時候來富已經快生了


然而 竟然沒有一隻流產...........真是太厲害了


第一次來富生的狗狗 我們原本想要養大一點再送人的


結果 隔壁的人竟然叫人來毒狗.......小狗狗就這樣被毒死了 ........我們送去醫院結果都來不及


十隻死了一半 另外一半就趕緊全送掉了


第二次我們有經驗了 狗狗一滿月 就讓人領養走了


不過第二次的時候 我們留下了一隻狗狗........就叫"法朗"


法朗---- 請唸 ㄈㄚ(四聲) ㄌㄤ (三聲)


為何為叫這個名字咧................因為他生下來就是黃黃淡淡的毛......跟天藍色的眼睛 跟外國人一樣


好玩吧? ?? 而法郎就是泰文中 外國人的意思....所以啦 ...cccc


其實當初他也會跟來富妞妞一樣被抓走的.....只是那時候 他剛好生病 被關在家裡 就逃過一劫了


我很確定的是 隔弊的人叫抓狗隊來抓狗的..........


我家狗狗有個壞習慣...........從來不在我家院子上大大


只要一上大大 就一定會跑到對面屋子那邊去


一開始隔壁沒人住 問題還沒有 但是後來人家開始弄草坪了 問題就來了


我們也有教來富不要跳到人家去......後來 她是沒有啦 但是其他的野狗會做那樣的事


罪都怪到我家狗狗身上了


另外 對面的人養了兩隻貴賓還是碼爾濟斯.........天天對我們家這邊叫........雖然我真的很愛狗


也還是被對方狗狗氣到 很想揍他們.........(我沒有虐待狗啦)


有一天 來富跟妞妞跑了出去 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社區的警衛後來跟我們說 有人叫抓狗隊來把我家狗狗抓走 我們難過了好久


後來法郎就不太讓他出去了


法朗長大後 眼睛的顏色就變成全黃色的了 而且眼珠很淡 跟外國人一樣.....


不過我懷疑晚上他到底看不看得到 我覺得他有夜盲症


如果晚上帶他出去 路上比較暗的時候 他基本上找不到我們 哈哈哈


怪狗一隻


最後一眼看到他時 是我們離開泰國搬到加拿大去


他好像知道我們要走了 一般來說 他送我們只會送到門口


但是那天他確哀毫 然後送我們到了小區門口才回去...............我想 他還是知道的


由於 我們還是有請人照顧泰國的房子 所以狗狗留下來也請他照顧


不過 過了一陣子 狗狗有一天就出門 沒有回家了........這是我最後知道他的行蹤的


所有他們的照片 因為我搬家搬了太多地方 現在也找不到了


只能post 當初他們在我家生活的環境了.........


後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