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上半年 我發覺大多數的時間都不在北京

三月份 回了趟台灣

四月份 回北京 不到十天 緊接者又去了深圳

五月初 又回了趟台灣 辦了件大事 (應該是結束一件大事) 再回工廠當女工

六月初 回北京 六月中 又到成都参展

六月底回到上海 八月初又回到北京

想一想 今年上半年還真是到處亂亂跑壓

阿…離題了……

七月份 我的表弟及表妹也一起到了上海 待了20天

雖說 它門的目的就是來看世博的啦

不過我也到是很佩服他們頂著大太陽 在世博園區晃了七天 (偉大)

在上海的期間 我只去了三次 (兩天晚上一天整天)

總體來說對世博整體的感覺 還是相當不錯的 (除了看到一大堆的人排隊 想到就可怕)

其實 我早在五月份時買好了一本世博功略 也初估了要去哪一些館排隊

but as a matter of fact, 根本不可能按我計畫進行

第一…我忘了我去的時候是暑假 往往那些大館動輒排隊就要四五個小時以上

         最誇張的是….沙特館 (就是那個月亮船的) 我去的那天 竟然要排8個小時

         天呀….當時是連隊伍的尾巴都看不到…………..而且我還是晚上去的..

第二…世博園區 比我想像中大太多了

         就拿中國館一個館來說好了 我表弟跟我說 中國館的最上頭的那個平面有兩個足球場

         那麼大 我當時就跟他說 一定是書寫錯了

         我知道中國主館是很大 但是怎麼可能有兩個足球場那麼大

         結果………………..我光走一個半圈就走了十五分鐘….-_-

         真的超大的

         從浦東片區的東邊做車做到西邊 要做10分鐘的公車 沒有traffic…………

         走路就不用說了……….

第三….我是跟我爸爸媽媽去的 本來想說 要混水摸魚一下幫我爸弄個推車

          這樣 我們所有東西都可以往上面放

          我想的太美了 人家要70歲以上才能借..-_-

          那後來只好 就慢慢逛逛囉

 

另外天氣的關係 你根本不想走快

還好我們去的那幾天 雖然熱 但是都是有下過雨的

還算涼爽的氣候

當時那幾天每日進場的人數都有破40萬…………想想 真的是人很多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