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


正中午的時候大概溫度都有三十五度以上了吧


此時短腿凡通常都在呆在冷氣房裡面 四腳朝天的翻滾中


想說 看短腿凡的小弟弟都脹得好大了.......就放他先在樓上的小平台


讓他先解手一下.........


這隻懶惰狗 竟然死都不要去尿.............我看你能憋到什麼時候...........


(短腿凡:  嘿嘿嘿 山人自有妙計......反正等一下撇在三姐姐的貓砂盆旁邊...就沒人知道是我幹的...)


真是偷懶的狗


短腿凡的新工夫其實另有別招


今天早上我跟他的阿玉姐姐還在那邊討論說 中午要給他減餐 ....反正早上都給他那麼多了


到了中午我們吃飯的時候 今天這隻短腿狗竟然躺在那邊 也沒興趣 起來看我們吃啥 (反正看了也沒份)


想說.....應該是不會要了


結果.......剛才竟然把他的小湯匙叼到我旁邊 ........敲地板..............-___-


轉過去一看 他還用眼睛斜著描我..........繼續敲


等食物一來 .....湯匙就不要了.........


非凡呀 你也實在是太誇張了吧


用湯匙討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