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法拉利狗咧.........就是阿乖啦 


他乃我的好友 趙stella家的馬爾濟斯是也


至於狗貓仔咧 就是那個加x菲家的那隻屬狗的貓..............(os:  他絕對是狗..........)


那天 大家說要看貓狗大戰 就把阿狗帶到阿貓家去了


當阿狗看到阿貓 很興奮衝過去之時 就發生了以下的狀況..............


 


阿乖:  呦呦呦....我來了...........


貓仔:   ......................



阿乖:  ㄟ 人咧??


貓仔:  ............................


貓仔:  阿 你是"誰"人呀............看我的軟骨神爪..........




貓仔:  一隻不夠.....看我雙掌攻擊.............




ㄚ乖:  人家不玩了啦.......你好壞喔.....人家會怕啦...........


貓仔:  算你走運 狗仔......................




貓仔:  就跟你說 不要來搶我的食物...................再來我再給你兩掌........我降狗十八式才用了兩式


            哇哈哈哈................




阿乖:  人家又不是要吃你的東西......只是要找你去兜風啦 我是法拉利耶.............


貓仔:  ..............................




阿乖:  算了...........人家睡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