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子凡是狗子斑的兒子


為何會養狗子凡哩.....很簡單啦 他是世界無敵超級帥哥阿斑的兒子...haha


話說自從看到帥哥斑之後 就對他念念不忘........心想著如何把他拐跑...不對啦 去穫取他的芳心...hahah


不過 始終無法把他從阿姨身邊搶走........那麼搶他兒子也好啦


哈哈


以上純屬虛構.......................


其實自從我離開泰國後 就沒再養過狗狗了 雖然其中有養小叔叔的狗狗幾個月的時間 (後來得病走了)


但是 我的心就轉向貓咪了........(ps 養貓咪比較方便)


後來 因為工作的緣故 不得不將我最心愛的兩隻貓咪托別人暫養


 (結果是一隻被拐到泰國, 一隻請我bf 後來是老公養)


先到了上海 人生地不熟的 更不可能養動物了 直到2005年確定住到北京後 才開始再跟動物結緣


那時我弟在北京養了一隻狗跟一隻貓 當我調到北京後 他們兩個就是我的責任了啦


當豆豆(小博美)出了那次意外後, 我一直很想很想再找一隻狗來養


(因為心實在很痛 希望再養一隻讓我轉移目標, 很怪異的想法吧....)


但是 都一直沒有跟任何一隻狗狗有緣.................終於到了去年的年底........


我其實那時後不知道斑斑有去當爸爸....阿姨跟姨爹問我 要不要養斑斑的小孩 (其實我之前就有提過了)


因為他有跟母狗的爸爸說 我們要留一隻下來


想都沒想 我就一口氣的說好....那時真的沒想到 要怎麼把狗狗帶到北京來.....


非凡是2008年的1月2日生的 同一胎的還有哥哥 (傻蛋) 弟弟 (豆豆) 跟妹妹 (六六)


媽媽是芭比...是一個開玩具店的老板的寶貝......................


說實在的 我沒有看過一個狗媽媽 把幾隻狗狗都養的那麼肥肥壯壯的


芭比真的是一個好媽媽巤...(當然拉 玩具店老板也真是照顧有加)


我記得我是一月底去看到狗狗的.....那天還下著雨 姨爹開著車 帶著阿姨, 可愛, 我跟我爸媽去看狗狗


到了店裡 只見芭比媽媽過來迎接 那時還沒見到肥狗狗咧


當老闆把他們幾隻帶出來的時候 我真的是被他們幾隻給迷住了....太可愛了....


一開始 我媽媽是很喜歡大哥傻蛋 因為他很像熊貓呀.........hahah



 


那時候我們幾個人的意見都不同...有的說要小弟 有的說要大哥的


那時就看到有一隻小短腿...一蹦一蹦的跳來跳去的........我爸, 我, 跟我姨爹 就決定要他了


而他....就是現在的非凡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