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帶著可愛的非凡下樓去撇大條...


雖然地上全部都是濕的 想說 反正晚上要洗澡了 ....就讓他弄髒髒沒關係


下去沒多久......雨就越下越大了.....等非凡撇了大條就拉他往回走


到了門口 非凡就在新鋪的毯子上滾來滾去  我想他是在擦身體吧


進去後 非凡就乖乖站在電梯間等電梯


那時候有一個戴眼鏡的女孩子剛好跟我們一起進電梯....


也許是非凡還想逛吧 就在電梯外不肯進來 


我請那個女孩子幫我按著電梯 讓我把非凡用抱的進來


那時候剛好有另外一個瘦瘦打伴著應該算是"高"檔的女孩子 也剛好進了電梯間


非凡就把頭轉向那個女孩子的面前 (還坐著乖乖的)


可能那個時候非凡鼻子碰了那個女生的 "Gucci"包一下


那個女孩子 馬上沖到電梯的另外一邊


我馬上把非凡抱起


接著跟那個女孩子 說: 不好意思喔  He won't bite...(他不會咬人)


我就進了電梯了


那個女的竟然接了一句話....."那個狗舔到我的包了...."


"包比狗貴耶.....!!!!!!!"


我跟電梯的另外一個女孩都嚇了一跳........................


有那麼誇張嗎?????


後來我把此事告訴了小狼他媽.........


爽氣的小狼媽就說...........小狼都可以買一個限量的LV了..........................


其實重點不是狗狗貴不貴的問題.........


不論價錢如何 都是我們的寶貝呀..........應該不會有人拿"包"去跟狗比的吧


畢竟狗狗是生命呀!!!!


P.S. 可能那個"古"女, 認為他那個Gucci包是他的寵物吧....hahahah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GUCCI的包如果那麼容易就被狗的舌頭舔壞了 (何況只是用溼溼鼻子碰一下)


          那也未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