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帶了阿凡子去小區跟別的狗寶貝"social"完之後


我跟我家小姑娘 就去了加樂福一趟去收刮我們一個星期的糧食及兩隻小寶貝的零嘴


回到家中


非凡還是一如往常的熱列的歡迎我們


但沒一會....一陣怪味就飄來過來..........一大沱的"泥漿"就在剛洗好的墊子上出現了........


才剛整理完 ........非凡忽然衝到水盆前 喝了大半盆的水


正想說 他怎麼那麼渴 然後怎麼肚子大麼大之時...........


慘劇發生了...........................他竟然吐了一地的 ......."水+飼料"


真的是一顆一顆的..............當時我猜他那天發現了 裝飼料的袋子沒有封緊 大概是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狠狠的吃了兩天份的飼料.....(嗚嗚嗚 每天都有喂他吃很多耶.....)


想說抱著他 到房間睡覺 好觀察他晚上的情形


結果又在床上吐了一大堆..........(我床單才剛換過呀......)


第二天一大早 看他一點都沒精神.....而且晚上又拉了兩次.........


一到九點 就抱著他衝去了醫院..........................


沒想到 一到醫院.............非凡又活了起來........


經過一些檢查後 發現他一點問題也沒有 .......也沒有脫水...按他肚子也不會痛.....


照表面情形來看 應該是沒啥問題了啦


但是我不放心 還是請醫生做了更詳細的檢查.........終於在驗了便跟血之後....證明了我的猜測..


他是........."消化不良造成的急性腸胃炎.........................


這就跟我們去吃到飽回來 得到腸胃炎一樣 ...............這...........-_-


打了點滴及消炎藥 醫生要我門給他禁食一天..................


哀 非凡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貪吃呀...................


你害老大我又花了好幾百的大洋呀.................................


p.s.  家有貪吃狗 門要鎖得好


        吃了過多後 醫生有得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