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列列 我家寵物的list, 就當是index吧


雖然有些不是跟我住在一起啦......但是他們每一隻都是我的寶貝咧


點點王子--我的第一隻貓....


品種:  白波斯, 新竹領養回來的, 回來時大概四個月大,


年紀:  九歲多十歲...


現居地:  泰國....跟他後母 娉琦一起住



貓頭鷹貓--波波


品種:  波斯-smoke色, 人家撿到, 然後領養回來的


年紀:  九歲多十歲...比點點小一點....


現居地:  跟我婆婆住在台灣



阿三貓


品種:  黑白波斯, 在北京路上看到他被關在一個小籠子裡 很可憐 花RMB30帶回家的


年紀:  四歲


現居地:  北京跟我住



非凡狗狗


品種:  威爾斯潘布魯克科基犬


年紀:  2008年1月2日


現居地:  五月剛到北京...新居民喔!




奶茶貓-我小弟的愛貓


品種:  米克斯, 在便利店自己跟著我弟弟回家的


年紀:  兩歲


現居地:  上海,  



萬寶貓


品種:  米克斯, 下雨天被我撿回家的


年紀:  一歲半


現居地:  廣東工廠





斑斑...超級無敵帥哥狗

品種:  威爾斯潘布魯克科基犬


年紀:  四歲


現居地:  台北, 他是我阿姨 姨爹的寶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