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寶:  你照啥.................我瞪你喔....



萬寶:  ......................我不管你了............(眼神開始煥散.........)



萬寶:  別照了啦...............




萬寶:  不管你了........我累了...............


 







萬寶:  我翻..........




萬寶:  我再翻......................




萬寶:  動不了啦.........




阿珍:  終於像人家相本的貓了.......那麼乖呀..........




可愛小腳腳.....................


萬寶是超難拍的


第一...是因為本姑娘的技術欠缺


第二...他太會跑了啦 緊覺性太高.............


第三...有時根本不知道他幾時會出現....timing超難抓的


嘿嘿嘿 今天剛好他睡覺被我偷拍到 超得意的.............


不過他基本上沒有圓圓眼睛的時候........跟其他喵喵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凡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